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只要用一台電腦,就可以在家工作,兼職工作賺取收入---美商GDI在家工作系統(MAC團隊)

我在1年前原是從職業軍人,一般人眼中的鐵飯碗,高薪工作,但是在軍中的制度中,很非常沒有自由的,讓我非常想擁有自已的時間,所以在服役滿5年後,我決定退出我不喜歡的生活,尋找自已的一片天地,前一段時間,接觸到賀xx公司,公司的産品真的不錯,可惜的入門的門檻有點高,所以想要尋找一個自已能接受的公司,門檻低一點的,行銷方式我也能接受的。

而在那段時間,我看了很多富爸爸的書,很想成為有錢人的生活,這當然不是夢想,而是我自已要去開創屬於我的生活。

在4月底的時候,我接觸到一個全新的在家工作系統,美商GDI.ws居家創業系統,只用一個網站的說明,就有人會從網站直接加入,這是很多做組織的,都夢想的事,這樣可以不用面對拒絕。新人的存活機率會非常高。而我在做完第一個月時,已經有20多個組織伙伴了,因為加入的門檻很低,很多人能接受,現在經營到現在,已經有50多天了,而我的組織也到50人了,成長非常快,這當中,有人加入後退出的,很正常,那一個組織沒人退出呢?但是在加入的速度比退出的人快的狀況,組織不斷增加人數,這也讓我非常的興奮,讓我更努力的做下去。


這是因為在家工作系統!如今我只要一台電腦,走到哪裡都可以工作!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工作模式,這讓我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

你是否還在尋找可以在家工作的方式,請點下面連結觀看影片了,你就會了解我們的公司。


美商GDI MAC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soho1.ws/

wsMAC工作在家工作在家工作系統在家兼差在家賺錢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