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一位訪客的問題回答~

今天有一位訪客寫e-mail來,以下是訪客的問與答。

訪客:
曹先生您好, 因緣從您網站概略認識了 GDI 的特色。而敝人好奇於網域與實體商品迥異,有架站需求的潛在顧客群更是有別於接受直銷保健產品的消費群。謹此願聞曹先生的行銷經驗與經營心得一二~

我:
其實這和保險在一開始時的狀況,一開始保險知道的人很少,大家接受非常非常低(和現在GDI沒差多少),所以很多人覺的那時不是做保險的時候,現在保險人人知了,而且可能人手都好幾張保單,這時是做保險的好機會嗎!這個問題見仁見智~我想這個比喻你應該了解其意思~
現在那個年輕人不會上網!(這代表網路人口只會增加)而有網站的人口,也越來越多,雖然這都是潛在的客戶,需要我們發現,而我目前用的方式是做部落格來做行銷,也有自已去貼廣告留言(花一點時間)只要在網路上瀑光,都是機會~保健品我也有在用,確實有他的市場,和gdi不同,保鍵品在網上賣時,有受到食品法的限制,只有不怕被罰的人才能在網上說保健品有什麼效果,不然跟本不能說保健品的種種好處,所以保健品大多為實体行銷為多,而在網上也有在家工作,不過說穿了,還是在找賺錢的人,也多不是以產品導向,也是因為訪客想要賺錢,才給他們灌輸他們產品的好處,後來才慢慢有人使用產品,進而留下。GDI也是這樣,與其找使用網站的人,不如找賺錢的人,在這個普遍大家都會上網的時代,他有賺錢的需求,加入後,在慢慢教如何使用(這個有做教學影片),只要想學,我相信這都不是問題,我現在也是這個流程在做,現在也很多人自已有網站,有的也在做自已的事業(就是在這個空間做自已的網頁)那他基本上就是我一輩子的終生客戶了(而且他也能在找到更多下線組織的機會)。GDI在加入時,我就覺的他不是一個賺快錢的地方,不過我覺的他是一個有前景的事業,值的我努力。

訪客:
感謝您的中肯說明!想想很全世界多人和我一樣屬於網路重度成癮者,日後當然會愈來愈多,這應該就是行銷網域有前景的起碼原因了。祝
春祺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