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聰明的女人其實單身也很快樂

聽過這樣一句:"20歲的女人像足球,周圍有20個人追著跑;30歲的女人像籃球,周圍有10個人圍著轉;40歲的女人像乒乓球,兩個人之間打來打去;50歲的女人像高爾夫,打得越遠越好。"
說的是女人越上年紀,在男人看來就越不值錢,女人也就越難找到稱心的好老公。
這話說得並不正確,卻是說出了不少女人的不安和惶惑。
說到這,朋友,你是否會有這樣的感覺?
想戀愛,想讓自己不再寂寞,想脫離單身?
愛是什麼呢?
是寂寞的偷窺?
是孤獨的消遣?
不對……愛不是缺了就找,累了就換,女人就該寧缺毋濫。
他能陪你一時的難過,但他能陪你承受所有的壓力嗎?
他能給你身體的溫度,但他能給你生活的方向嗎?
所以,當個聰明快樂的女人,當個寧缺毋濫的女人吧!
一、不要因年紀而降低對男人的標準
聰明女人不會因為年紀而降低對男人的標準。
相反的,經歷得越多,她們的內心越豐富,對男人的看法要求有時還更高。
她們不放棄潮流,也慢慢培養出自己的品位,把自己醞釀得好像一瓶美酒,越老越有味道。
她們懂得自己的美,相信自己的美,也精心的維護自己的美。
她們不允許自己損傷了自己的美,就更不允許隨便找一個湊合的男人來破壞自己的美。
她們的心態讓她們覺得自己選擇的就是最對的,自己的生活就是最美滿的,自然心情舒暢人光亮。
二、不要因父母的嘮叨而委曲求全
聰明女人不會因為父母的嘮叨而委曲求全。
看著女兒年齡大了,有些父母難免三天兩頭的"念經",聰明女人不會和父母賭氣,更不會拿自己的終身大事開玩笑。
她們會適時安慰父母,"總會找得到的,當然要找個好點的。"她們永遠保持態度積極。
三、不要因羨慕朋友而踏進婚姻
聰明女人不會因為羨慕周圍朋友的生活,就輕易將自己關進婚姻的籠子裡。
看看周圍朋友一個個成家,結婚的紅包一個個包過,又輪到滿月酒的紅包,不少單身女人心中一定不平靜。


聰明女人也會羨慕婚禮上新人的光鮮,不過她們會看到未來小倆口生活的瑣碎;
聰明女人會嚮往新婚蜜月的浪漫,不過她們會看到柴米油鹽的現實;
聰明女人會感動於小生命的降臨,不過她們會看到撫育教養的艱辛。
當她們看多了別人的生活,也明確了自己的未來,她們不會羨慕人家,只會更實際的做好自己。
四、不要因閒言雜語而意氣用事
聰明女人更不會因為外人不懷好意的眼光和背後的議論而意氣用事。
社會上總有些多事的人喜歡管別人閒事,聰明女人根本不在意別人說什麼,更不會被任何流言蜚語所擾。
她們眼裡只有兩件事,一是保持自己不跌價,二是審視男人不錯過。
她們大大方方輕輕鬆鬆地生活,做個快樂的單身貴族,硬是比做了黃臉婆的女人滋潤得多。
女人要先愛自己,不要怕男人不愛你,在愛情裡,要學會做個聰明的女人,學會從容面對愛情也就學會了面對生活。
幸福不是靠命運,是靠自己掌握的。
那麼,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做一個單身快樂的聰明的女人吧。

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125768&next=125767&l=f&fid=5

Orignal From: 聰明的女人其實單身也很快樂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