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美商GDI關於網路安全機制---美商GDI在家工作系統(MAC團隊)


美商GDI公司關於網路安全機制的做法,上方的圖示,美商GDI公司官方網站SSL認證。
所謂的SSL機制,就是在付款頁,他的網址會在http後面出現s(變成https://)這是非常安全的認証機制,所以在網路上,如要付款,可以看是否有安全機制。


下面寫一些範例(網址只要是有https://的,都是非常安全的):
https://www.paypal.com/ (paypal申請網頁)
https://www.website.ws/kvmlm2/dispatch.dhtml?src=FRDL&cookie_id=45751251609836088355994825118206488434&sponsor=jack212 (gdi注冊頁面)


美商GDI MAC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soho1.ws/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