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我要賺錢---美商GDI在家工作系統(MAC團隊)

我要賺錢
這是一個口號嗎!!!
之前常常在說的一句話,但是說完"我要賺錢"後,去找工作,
其實都不是很理想,不知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呢,
所以在當兵的時候,這個"我要賺錢"還是在我腦中,那時看了指職軍兵招募,
就簽下去了,也不知不覺過了5年的當兵生活,或許是5年還不夠習慣吧,
我選擇離開軍中的環境,尋找我能習慣的環境。

現在退伍一年了,這段時間,有半年是在幫忙家中工作,半年的時間在做傳銷,
在做傳銷的時間,我非常的熱忠,也非常的專心學習,可能這半年來看的書,
可能比我之前所讀還多了,我也越來越適應目前的社會,
看來是我們適應這個社會(工作),並不是社會(工作)適應我們,
當我們在一個環境,一直做的不順時,那時就要檢討自已,應該是自已的能力不足,
並不是這個工作不好。

我想,很多人會說,工作我很能適應,但是上司就會對我百般凋難,不然我能做的很好的。
但是,在現在的工作環境中,其實和人的溝通能力,也是工作必備的能力,
不管是對上司的溝通,還是同伴的溝通,都是在工作能力的範圍內,
要同伴或上司改變做法,有時是比較難的,但是能以改變自已的溝通方式,
我想會比改變上司或同伴來的簡單。

傳銷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門檻低(只要每月10美金),收入無上限,歡迎您來了解。


美商GDI MAC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soho1.ws/

wsMAC工作在家工作在家工作系統在家兼差在家賺錢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