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想成功,先學會投資(美商GDI MAC團隊)

有錢人和窮人只有一個差異,這通常表現在父母對孩的教育不同。

有錢人的父母親通常都會教導孩子們學會投資,而窮人的孩子通常父母會教導他們快去工作。

我們在小時候,常被問到,你將來要做什麼,通常是回答:我長大要當個軍人、醫生、空姐、消防隊員。
因此,大多數人一生都為這個目標在努力,而他們一開始,就決定了自已的人生為別人工作,終其一生領取一份微簿的收入,可能也有不錯的收入,但是當他們工作5年或是10年後,發現這個目標是成功了,但是生活卻沒有什麼改變。而且,他們不能停下目前的工作,不然就沒有收入來維持自已的生活。

這個方式在之前是可行的方案,但在現在的時代,已不太可行了。現在不在有這麼多職位來給我們工作了,現在是一個網路的時代,這將是一個重大的變革。

在台灣,我相信有7成的人都接觸過直銷(7成已很保守),為什麼這麼多人接觸過又失敗了呢,只有固定那些人在成功,其實這都有原因的,大多數人在接觸這個行業時,都沒有先依原本成功的系統走,都想依自已的方式在做,其實大多數的人,都為接觸這行成功的經驗,把之前的經驗拿來這用,就是失敗的開始~

這些成功的人,其實他們成功的方法都很簡單,重點只在夠堅持而以,當別人說不好做時,還是持續在做,一個一個人累積成組織,成為倍增,現在大學有一個課程「市場倍增學」,其實就是講直銷。

直銷是一個趨世,他是結合消費者和經營者的一個模式,不單單使用產品,也可行銷這項產品,來使自已獲利,進而得到財富自由。

直銷最大的好處,是在成功後,其結果往往是在加入時不感想像的,而且在做的過程中,能學到的東西也非常多, 歡迎您來了解GDI,這將是一波非常大的賺錢機會。或與我連絡,我會和您解說的。不過記得先看過事業說明影片哦,請點後面的連結 www.soho1.ws

PS:個人心得,請勿復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傑翔大大 來欣賞你文章
寫的真的很好~ 是的 真是悲哀的教育
很可悲,但這社會還能如何轉變,我其實也沒想太多 只希望能夠默默的傳教 告訴人家GDI的好.幫助他能建立起來 我想我就找到我想要的
,用心的祝福你 邁向首席路上 一路鼓勵

阿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