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如何把影片放到部落格(美商GDI MAC團隊)

步驟一:
必需先找到你想要的影片,請到 http://www.yahoo.com.tw/ 搜尋「影片」這個關鍵字就會看到很多提供免費放影片的地方,你可以選一個你一個你喜歡的提供商。
以下是我搜尋到的部份提供商:
I'm Vlog 影音日誌
無名小站影音首頁
YouTube - Broadcast Yourself。

步驟二:
進入該首頁,使用搜尋搜尋關鍵字,如搜尋「勵志」、「笑話」、或是你想要搜尋的字,就可以找到你想要找的影片,如沒有,就要更換你的關鍵字,直到找到有相關影片為止。

步驟三:
進入影片後,在旁邊或下面,就可以找到「嵌入:」,下面會有連結,請覆製連結

步驟四:
進入您的部落格,在編輯文章時,請用html的方式來編輯文章,並將程式碼貼上,過來儲存文章後,即可看到影片,不過有的部落格,會不支援某些影片的程式碼,到時就必需找能相容的影片程式碼,這必需要自行試驗。以下是blogger的範例。


ps:引用請注明出處,連結為 http://sohogdi.blogspot.com/2008/11/gdi-mac.html

美商GDI MAC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soho1.ws/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