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GDI會員夥伴 好文共享] 我为什么加入GDI(与大家分享)

[GDI會員夥伴 好文共享]

为什么选择加入GDI呢

我问自己

我有一份本职工作

靠着三流大学的本科证书

和五年摸爬滚打的经验

我成为公司CAD部门的一个小小的担当

不用作太多的工作,也可以混到三千的工资

为什么会加入GDI呢

是我冲动吗?

绝对不是!

来自生活的压力和对人生的追求

让我做了这个选择

每天早晨六点不到,

我就得离开温暖的被窝

这是为什么

寂静的夜晚更会带给我灵感

可是我却已疲惫不堪

这是为什么

每天几乎是第一个来到公司

无人提起

却因为休了一天病假

而受到指责

这是为什么

项目做的好,无人赞扬,没有奖励

项目做不好,拿掉提成,开会批评

这是为什么

身为担当,挡死三千,

去掉房租房贷 ,信用卡还款

所剩无几

可怜我的组员

高不过一千五,再扣掉提成

就差喝风

------------

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呢

我苦苦的思考

明白了一个道理

因为我们是打工仔

是21世纪的打工仔

而21世纪根本就不需要这么多的打工仔

国有转股份,股份转私营,私营转个体

企业发展形势在告诉你

社保基金赤字,退休人员买断,商保热销

保险发展形势在告诉你

老板挑员工,员工挑待遇,劳动中介林立

职业转换频繁在告诉你

劳动合同一修再修,期限一降再降

大学生创业优惠,贷款手续简化

政府在潜移默化的告诉你

如果你还不明白的话

让我来告诉你

21世纪需要你自己来规划

强大的网络资源把世界变成地球村

却又同时把小小的村庄变成了世界

如果你自己不为自己规划的话

没人会为你来规划

如果你还停留在靠国家,靠企业的时代

那你就真成了温水里的青蛙

你再拼命再努力的工作

只是让你的老板变的更加富有

一旦经济形式恶化

你仍然逃不掉被裁的命运

因为那只是你的工作

而不是你的事业

事业会让我们富足

而工作只能满足我们最基本的需要

而如今,恐怕连最基本的也满足不了

所以,我亲爱的打工兄弟们

无论你是皇帝还是农民

我们的事业在哪里呢?

今天,我选择加入GDI开创我个人的事业

我愿意为它起早摸黑

愿意投入我的精力与资金

因为它是属于我的事业平台

而这个平台又是如此的先进

如此的棒,让对网络创富一无所知的我

也能加入进来

我的个性域名就是我的招牌

我的网站就是我的企业

美国500强企业做我的后援

全套的培训计划

热情的服务体系

精湛的产品技术

而这一切,在前期全部是免费试用的

一旦你觉得有丝毫不妥

一个月内撤出,没有丝毫损失

连时间都不会荒废

因为GDI的培训会让你掌握

21世纪最新的网络技术

你的组织策划能力,交际能力都会得以提升

最重要的是,你会在这里结识很多国内外的朋友

这些,都是你适应今天社会的宝贵财富

而我已经决定开始

一个月10美元的投入

让我拥有自己的企业

从今天开始做老板

单单一个属于我个人的

世界独一无二的顶级域名空间

即使付出的再多也是值得的!

何况,我还可以足不出户

自由的安排我的工作时间

没有拒绝与烦恼

开心的创业,何乐而不为呢?


在家賺錢

你在尋找的,不是一個受薪的工作,這是一個運用電腦在家工作的生意機會。

而你透過這一個生意機會,將可選擇

1. 時間自由地在家賺錢,或 2. 全程投入達至財務自由。

觀看DVD
http://www.soho1.ws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