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1815 富喬工業

德宏旗下玻纖紗廠窯爐正式點火 重新進入一貫廠行列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2011-02-13 18:54:50
德宏工業(5475-TW)集團旗下的玻纖紗廠大強森複合材料公司,今(13)日上午為其新建玻纖紗窯爐點火,也將德宏工業再度推向擁有玻纖紗、玻纖布一貫廠行列;同時,大強森複合材料目前股本8.3億元,並且由德宏工業持股66.6%,在大強森玻纖紗投產並且有穩定的獲利且符合上市的條件之下,德宏工業總經理康幼麟今天也表示將推動大強森後續的IPO作業。

而在今天德宏工業集團新建玻纖紗窯爐的正式點火,將使德宏工業與富喬工業(1815-TW)、必成、台玻(1802-TW)並列台灣4大玻纖紗及玻纖布一貫廠。

在大強森複合材料今天上午由新竹縣長邱鏡淳參與點火的玻纖紗新窯爐,預計在窯爐的升溫作業之後,預計在20天后會有產出,目前的60個紡位預計在5月、6月間會有電子級玻纖紗全產能的開出。

同時,德宏工業集團的大強森複合材料的玻纖紗窯爐目前設立60紡位,投資金額紡12億元,後續將再設立35個紡位,全部完成之後的投資金額將推升到18億元。

上工囉!雲林徵才連9場 招募近千人
【聯合報╱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

2011.02.09 03:03 am

新春開工又逢景氣復甦,各大企業開始大舉徵才,雲林縣斗六就業服務站本月將舉辦9場徵才活動,預計招募近千名員工,首場富喬工業公司今天將在虎尾鎮徵才200人,景氣強強滾

斗六就業服務站表示,今天徵才活動上午9點至12點,在虎尾鎮農會2樓會議室舉行。富喬公司是電子級玻璃纖維紗與玻璃製造業,將徵求200名機械操作員,工作時間三班制,月薪2萬7000元到3萬1000元,學歷不拘,工作地點虎尾中部科學園區。

明天上午9點半至12點,巧新科技公司在斗六就業服務站(斗六市西平路77號),招募30名生產操作員,工作時間三班制,月薪2萬2000元到2萬5000元不等,工作地點雲林科技工業區。

2月11日上午9點半至12點,建大工業公司在二崙鄉公所3樓會議室,招募7名工程師及50名作業員,月薪2萬7000元以上、3萬5000元以上,需輪二班制,工作地點莿桐鄉。

正新橡膠公司因應將在雲科絲織工業區興設新廠,2月14、15及23日將分別在西螺、斗六、虎尾等地舉辦徵才活動,共將招募495名員工。

富喬2.6億元股本現增案今起繳款 現增價與市價價差16%
2011/01/18 11:50 記者張欽發 台北
PCB上游玻纖布及玻纖紗一貫廠富喬工業2.6億元股本的現增案,今起一個月進入繳款期,以今天的富喬工業股價均30.21元,與現增價26元之間仍有達16%的價差。

台灣CCL廠對於玻纖布原料的補庫存強力需求出現,玻纖布在2011年開年以來出現10%的漲幅,

富喬工業在由生產上游的玻纖紗進一步跨入玻纖布生產後,目前織布機台數已達442台;而另一重要玻纖布廠德宏工業目前在兩岸則有1月底達成889台織布機的規模。

Orignal From: 1815 富喬工業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