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這是一場耐力賽

莫零

看著第三者與自己的男人,嘻笑怒罵的神情,勾著手的甜蜜,心頭不禁一笑,笑的是那女人的無知跟天真,笑的是那男人的愚蠢。

而我?為什麼不生氣上前的賞她跟他幾巴掌呢?我也不知道。

就好像勝卷在握的樣子。

我並非是自信心十足,也並非是個美麗的女人,我想應該是相處久了的習性,讓我如此的不擔心並且看著這一切。

兩年下來,男人被我逼的緊迫,而讓他乾脆假戲真做,他笑著說這不就是妳要的嗎?

老是說我跟別的女人有一腿,就連是我的好朋友也能讓妳誤會。

當下聽到這答案的時候,我一直哭著跟他說我只是太愛你了,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好好再來過?

他說一切都不可能了,沒有雙贏的局面,妳再這樣下去只有雙輸的結局……

聽到這我深感是被威脅被強迫,但是沒辦法我沒辦法不妥協,因為我太愛他了,即便他出軌他挽著別人,我卻仍然相信著他會回到身邊,像從前一樣,只是現在那個位置不是我的了……

很傷心很無奈,但我故做堅強的離開他一陣子,讓自己融入單身的世界,每天上夜店每天買醉,每天唱歌唱到淚流滿面在KTV包廂裡面,只是這樣的傷心卻不足以讓我退卻放開這個男人。

朋友生氣的問,妳勇氣哪裡來?

妳何必苦了自己?

他在歡樂妳在悲傷這不是太可笑了嗎?

消失的幾個禮拜連手機也一併關上,等我開機的時候是一堆簡訊的傳來,您有幾通未接電話,幾封訊息,待我一一看來,男人是急了。

我就好像是在反撲,處罰著這個男人,他撥通了我的手機,約我出去,一見面便是將我摟的緊吻的好像要將我吃掉一樣,我笑了在心裡面不停的笑,如果是第三者呢?

我想應該不會讓他這麼激動吧?

從我看來是這樣。

我的信心一下子就被男人的激動填滿,我十足的把握看著他與她,我知道接下來是一場戰爭了。

我鎮定自己的腳步,深怕一不小心就打亂了整場局面,於是我不哭我不鬧,我就在旁邊伺機而動,我看著男人出去約會,看著男人來找自己,見縫就插,幾天一封簡訊噓寒問暖,幾個禮拜一次的溫柔伺候,讓他滿足大男人的心態,我將他奉如老爺,在旁邊守候著他,即便他有別人,我知道那是不夠的。

從來就不過問他跟第三者之間的事情,只要看他的神情就知道對方又跟他怎麼了,於是第三者對他大吼小叫,將他抓傷了,就回來我身邊抱抱擦擦藥,第三者對他不理不睬,我就將他帶回身邊溫柔婉約的對待他,一天兩天幾個月過去了,而我仍然對他是這樣的好。

直到有一天,他跟我說來跟我一起住吧。

我就知道勝負已出了。

Orignal From: 這是一場耐力賽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