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愛情追求的往往是一種感覺

很多人跟我說過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能成就一段完美的愛情

我跟你是哪裡出了錯?

你的愛對我而言就像是毒藥一樣碰不得卻又戒不掉怪就只能怪自己一開始碰觸了那不應該的禁忌,上癮之後才想逃脫已經不可能常常不是自己無法放棄是自己不願放棄,一絲一毫的希望大家都是一樣的吧!?

你戒不了她對你的愛我戒不了你對我的愛,感情的世界往往總有著許多完美的絕對我真的不了解你亦或許你也不是絕端的了解我,每個人總有些不為人知的黑暗面,我自己都不懂了更何況他人?

常常在感情裡我要的都只是那ㄧ個感覺,他給不了我你曾經給過我最後你把它給了別人

Orignal From: 愛情追求的往往是一種感覺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