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當下男人的愛情觀是這樣的嗎?

我不是不想和你結婚,而是我不想和任何人結婚,我根本不想結婚。

3年前,當我和一個女孩說出壓抑在心底很久的想法時,我的最後一次愛情走到了它的終點。

如果這對於她是一種傷害,我只能說抱歉,但這對於我確實是一種如釋重負的解脫。

我恐懼婚姻,也恐懼愛情。

所謂的愛情對我來說永遠不會有快感,如果有,那也只是短暫歡愉之後更大的無奈與痛苦。

我只知道我看見這個世界永遠有那么多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愛情,有那么多得過且過的婚姻,如果所有的一切只是意味著彼此的傷害程度不同,所有的快樂都是強顏歡笑,有的人在拼命地維持,有的人在假惺惺地掩蓋,那么,愛一個人又有什么意思?

和一個人結婚又有什么意思?

為什么非得要愛一個人?

誰規定了的?不愛又如何?

一個人就不能過得快樂嗎?

不要再問了,我已經習慣。

一個人上班下班,一個人上街買菜,一個人做飯,飯煮得剛剛好夠自己一個人,吃完了看電視洗澡睡覺,日子就這樣過去了,從沒感覺缺少什么。

Orignal From: 當下男人的愛情觀是這樣的嗎?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