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別把孤單看的太可怕!!

高中時,我愛上了我的同班同學,她是個很中性的女生,做什麼事都愛跟男生比,我喜歡她因為她的真,於是我告白了,她也沒有回絕。

十年後的情人節,天真的我也學其他男人,在情人節裡許她一個未來,她卻說回答我還是無法習慣和一個男人過以後的生活,這句話就像十個百個廣島原子彈在我全身炸開。

慶幸的是我沒有當著她把淚流出來,因為就算一個人不愛你,再多的動作也是多餘,當然也包括血和淚。

第十一年,我一個人過著情人應該在身邊的節日,一度想加入去死團跟著一狗票不幸的男男女女們去破壞每個情人的節日,但我無力了,而每個夜裡我會恨我自己當時沒把傷心的淚水讓她知道。

這一年我過著恨自己,恨上天的日子。

第十二年,我開始走出家門,之前多話好動的男生,被朋友說變成陰沈不多話。

一點也不陽光了。

不過我沒差,因為我不想說話,因為再多的話,也只是當下我對你們的溝通,說完了人散了我還是一樣孤單就這樣,我意識到孤單已經盯著我很久了。

奇妙的是我也不在乎。

第十三年。

陰沈的男孩因為一次巧合遇到一個陌生人,隨著他四處釣魚,自己一個人時就開始學習自己長久以來想學的興趣。

不久後他開始交到很多朋友;有一次站在天空翻起魚肚白的港口,他望著海他笑了,已經有三年沒如此笑的真誠,他是真心的快樂。

雖然後面這三年,那女孩還是跟我有在聯絡,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麼,但現在說真的,誰在乎她在想什麼,基本上我現在很快樂,沒有女朋友,我有一堆事等著我去達成,今年還沒釣起個人的紀錄魚,今年球技還沒到自己設定的地步,雖然我已經三年都是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過節。

一個人做著以前二個人做的事(當然不包括那種事),但我真的很高興,想釣魚有朋友,想打球有球友,一個人時有孤單可以陪我,朋友常以為我因為這段過去傻了,慢慢疏離他們,但我很想跟他們說,我很忙(但我不牛仔)我的人生現在很精采。

我很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很慶幸的是,我已經跟人們說的孤單成了好朋友,它讓我在和它相處時知道,人生除了愛情之外,有更多重要的事要去努力,人生時間短暫,若有時間為失去的愛情嘆氣,不如多多利用這些時間去充實自己,讓自己每天過的精采和有目標。

本文送給還迷失在因愛受傷的朋友們,其實,你可以跟你自己做一個很好的朋友。

Orignal From: 別把孤單看的太可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