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愛的矜持

聽過這樣的說法:每個女孩是無淚的天使.當遇見心愛的男孩,便會流下晶莹的淚降入凡間變為平凡的女子.我一直深信不疑.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男孩子為了自己的最愛,也會長出翅膀,成為一個守護的天使美麗的故事伴隨著我們在愛的空間裡蕩漾.
從安徒生筆下善良的人魚公主,獲得幸福的灰姑娘,双双化為蝴蝶的梁祝......
每一份感動使我們的心靈受到最崇高的洗禮.愛的旋律在軀裡流淌,歡躍的音符讓我們震撼得無法呼吸......
人的日子就象一本書.反復摩挲......
晨來幕去,冬去春来.不知不覺,書的结局慢慢明朗起来.可是,當我們回過頭去仔细回味,卻發現日子是一本讀不透的書......
你說:雲好美.可是少了倆只漂亮的腳.於是,你就這樣完美了雲.我錯了......
我以為你會長大,不會把我當做雲,可是我一直是那朵傻傻的它......
別說什麼愛,我只在乎你的眼神.經易地說出這個字,所以的感覺都會漂浮起來.一切都變得那樣不經意......
當我們坦然面對人生風雨,笑看世俗平庸,你就會發原來我們早已在愛破碎了即使再黏合也會有受傷的痕迹.痛過了永遠會有那可怕的記憶.失去了就不再真正的擁有.
人生最大的敵人是後悔.最大的美德是珍惜.愛不需要理由.就象種子天生就擁有那驚人的求生力.無論它落在哪裡,那旺盛的綠也要浓浓郁郁不明白,為什麼上帝要把蘋果喻為禁果?難道他不知道橙子是多麼得色澤鲜艷?不知道葡萄是那樣得甘甜醉人?不知道芒果是那樣得美味芳香?不知道......
其實他什麼都知道,連愛神都知道蘋果是愛的象徵勇敢些,你就會得一切.可是往往我們就是這樣的愚蠢.看不見光杯與贊美背後的危險.有時候,愛也有很多的陷阱.掉下去就是萬丈深渊.祈禱希望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即使我們在爱的面前會失去方向.
只要我們可以安全到港.不再迷途神秘還是自然些好,别刻意去营造.誰都討厭故弄玄虚.真誠點,熱情些.你會像睡美人一樣被你的王子吻醒.幸福得直到生命的盡頭。

Orignal From: 愛的矜持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