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海豹傳來的心電訊息!~為地球帶來愛心的動物天使

在蘇格蘭的一家動物收容所"生命方舟",創始人瑞瑪博士(她也是動物靈媒)告訴電視臺,她收到了海豹傳來的心電訊息。

海豹們說:讓我們活著很重要,我們蒙受天佑,因為我們不可或缺,我們代表很強的愛力,像母親和嬰兒間那股浪潮般的愛!

地球需要那種強烈的愛力,才能回歸平衡狀態我們在海裏生活,在海裏悠遊,那就是我們的工作。

我們協助將這股美好的愛帶回地球。

使地球保持平衡,由於我們的工作,包括人類的整個地球都受到了幫助,讓我們活著繼續工作,是至關重要的事。

野生動物與所有動物都具有高貴品質,他們對世界貢獻很大,他們的存在就足以利益世界,因為他們帶給世界神聖、潔凈、純粹而無污染的力量,他們認為我們需要更多這方面的協助——他們想喚醒我們,認識神聖的自我,因為這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目的,如果我們人類想要自我實現、享有幸福的生活、併為這世界營造更多歡樂的話。

這是動物對人類與這個世界的看法。

真的是這樣。自然界創造的生物沒有一樣是沒有用的,它們的真正價值,人類了解的太少了。

就像聖經上說:我創造一切食物,田裏的蔬菜,樹上的水果,味道都很甜美,又賞心悅目,這些都是你們的食物。

我創造所有的動物做你們的朋友,協助你們,你們要管理他們。

希望人們早點發現朋友的重要,別再吃掉朋友,也別再拿朋友來做衣服了。

極地海豹
資料來源:節選自《下吧,北極的雪-- 海豹菲加的故事》 作者: 葛芮 時間: 2009-02-18

1997年初春,我有機會隨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去北大西洋的聖羅倫斯灣冰面上觀察海豹。

飛機幾經輾轉到了加拿大東部的小鎮--愛德華王子島。

觀察海豹的直升飛機從這裡起飛,帶我們去有海豹產 子的冰面。

我們飛行在兩個色調的世界裡,碧藍的天空在上,晶瑩白雪覆蓋的冰面在下。

我坐在副駕駛的座位上,向下盯著人跡罕至的莽莽冰原,內心的期待也越來越強烈--我終於要在一望無垠的冰天雪地裡看到野生海豹了。

在海上飛行了近一個小時,引擎的噪音轟鳴使人耳聾,地面仍是鋪天蓋地的一片白色。

忽然,在天壤相接處有一片黑灰色,我仔細而又貪婪地眺望冰原,有些看不清楚。

等到這片似乎是冰塊造成的陰影接近腳下的窗口時,我終於認出來啦:是一大群海豹。

飛機環繞一周,落在冰面上,轟鳴消失後,霎時間留下的是大自然的寂靜。

打開機門,凜冽的寒風迎面撲來,空氣裡夾雜著一片尖細委婉的叫聲,如同嬰兒的哭聲,此起彼伏。

我們默默地踏上一望無際的冰面,唯恐驚動巨大育嬰室裡的母親和孩子們。

一眼望去,冰面上有上百隻琴海豹在自由自在地盡情享受著生活。

剛剛來到這個世界的小海豹,有的仍帶著嫩黃色的胎毛,在母親的愛撫下盡情地享受著乳汁的甜蜜和陽光的溫暖。

黑灰色的公海豹大多拖著肥胖的身體在懶洋洋地曬太陽。

有的海豹母親在哺乳,有的則在冰下的海水裡忙碌地捕食。

我慢慢地向遠處一群大海豹走去,突然間被眼前的一隻小海豹吸引住了視線。

一團白色的小毛球正努力地亂爬,動作像個小蟲子。

出生僅兩周左右,這個小傢伙已經能夠很靈活地在尖利的冰塊之間翻滾爬行。

我在它身邊趴伏下來,一雙晶瑩透亮的大眼睛好奇地回望著我。

「你的媽媽在哪裡?」我正疑惑著,不遠處的一個冰窟窿裡露出一隻母海豹的身影。

她踩著水,上身露在冰面之上,鬍鬚上仍滴著水柱,眼裡不無焦慮地看著我,嘴裡發出低聲的警告,示意我離開她的寶貝。

小海豹每天要吃大量的母乳,才能盡快增加脂肪,抵禦極地的寒冷。

為了滿足孩子的食慾和成長的需要,海豹母親每天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捕食。

把還不會游泳的小海豹留在冰面上,她們一邊捕食一邊透過冰層看護著自己的小寶貝,一旦發現危險就會從冰窟窿裡跳出來保護孩子。

大概是因為聽到母親的呼喚,小海豹得到了勇氣,興致勃勃地提高了叫聲,拖拽著自己的小胖身體,機靈地向媽媽爬去。

我則靜靜地趴在冰面上,貪婪地傾聽著,享受著空氣裡無處不在的愛的力量。

這個大育嬰室,純淨潔白,一塵不染。

這裡藍天白雪,陽光普照,沒有任何陰霾,充滿了生命的希望。

然而,就在這片充滿著愛的冰面上每年進行著世界上最大規模的血腥屠殺,僅僅因為人類對海豹的皮毛、脂肪和身體器官的貪慾。

在我們離開 之後的幾周內,巨大的破冰船就將來到這片冰面,打破自然的寂靜和安寧。

捕殺者們將用棍棒、砍刀、獵槍乃至魚叉殺害成千上萬隻無辜的生命,甚至包括還未脫乳毛的嬰兒海豹。

「追殺」小海豹在我的視野裡,似乎看到黑色的身影在白色的冰原上狂奔著,揮舞著凶器,一個紅點、兩個、三個……耳邊小海豹的歡叫變成了淒厲的哀號,眼前那純潔無垠的冰面被一塊塊地染紅了。

海豹鮮血淋漓的身體在冰面上被拖出無數條紅色的線,已被活活剝去皮毛的小海豹疼痛之極跳入冰水中 淹死……視線越來越模糊,紅色、白色在眼睛裡與淚水洇成了一片。

十幾年來,我一直希望與我對視的那對海豹母子能夠逃過那場春天的浩劫。

每次看見海狗油廣告,海豹皮成衣的時候,我又覺得那希望太渺茫了。

即便逃過那一次捕殺,他們的一生又要經歷多少次和自己孩子的生離死別呢。

隨著全球變 暖,冰層漸漸縮減,小海豹即使長大了還能回到那片冰面上去繁衍他的後代嗎?

同樣是生命,他們和我們的區別到底在哪裡呢?我們又對他們承擔著什麼責任呢?

研究表明海豹也會認星星
古代的航海家靠的是天上閃爍的星星,來指引方向也確認自己的位置。

不過這可不是人類的專利喔?

科學家最近的研究發現,海豹也會利用星星來導航呢!

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中,航海者要靠什麼來辨別方向呢?

GPS?雷達?無線電廣播?這些工具都是現代人的導航利器。

但是在這些東西發明之前,古代的航海 家靠的是天上閃爍的星星,來指引方向也確認自己的位置。

不過這可不是人類的專利喔?

科學家最近的研究發現,海豹也會利用星星來導航呢!

位於Odense的南丹麥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outhern Denmark),其研究團隊發現海豹有辨識星星的能力,他們將兩頭普通海豹放在五米的圓形游泳池裡,泳池上方則放置一個圓頂,並以天象儀投射出六千顆的星點,來模擬北半球的星空。

他們首先訓練海豹認識星星,方法是用雷射筆指向某些亮星,如果海豹依照指示往亮星的方向游去,便可以得到獎賞。

之後研究人員隨 機轉動圓頂,改變亮星的位置,在沒有雷射筆的幫助下,海豹依然正確地往亮星所在的方向游去。

Bjorn Mauck是研究團隊的成員之一,他為研究結果做了下述的說明:「每個晴朗的夜晚,海豹以及其他動物都倘佯在星空下,所以它們一定有很多機會,去學習如何認星星--辨識星群的外表特徵--」。

這個研究顯示,這兩頭海豹在晴朗的夜晚辨識星星方面,有著驚人的本能。

下次如果有機會看到海豹躍出水面,也許它們不僅僅是單純地偵察四周的狀況,說不定它們正試著在尋找,那顆位於大犬座的天狼星呢! (Y.C. Tsai 譯)

小海豹抬頭四處張望
初生不久的小海豹充滿喜悅與好奇,到處張望,顯得特別有活力,背部灰褐色,腹部呈黃色,毛絨絨的,脖子處毛皮有點皺,兩隻前鰭和大海豹差不了太多。

當小海豹爬的稍微遠點時,海豹媽媽就會過來用肚皮壓住小海豹的尾巴,使他不能再貪玩跑遠。

貪玩是小海豹的天性,不時地想掙脫。

上帝說:現在地球喪失許多動物,它們不會再來了。

動物來這裡本來是因為我們需要它們的幫助。

人類一開始並不怎麼需要幫助,大部分人都是食氣者,很久以前是這樣,後來我們越來越吃許多地球上的食物,才需要動物松土、傳播種籽、果實,傳播不同種籽、地球上的各種農作物動物才來的,結果我們開始才需要動物松土。

為了生存爭奪食物,因為已經習慣食物的味道,其他動物就必須下來幫忙平衡地球的氣氛,為地球帶來愛心。

我們喪失愛的地方,動物必須填滿這個洞。

當我們的愛越來越少,因為我們彼此爭戰、彼此衝突,因為缺乏物資或基於貪婪,然後除了食物又要其他必需品,有利必需品,又要更多權利,所以我們越來越失去愛心的品質,生活的氣氛裡越來越多競嫉妒、憎恨,所以更多動物投胎到地球上來幫助我們平衡這種氣氛。

結果我們幾乎天天在殺動物,每天都有兩三百種動物滅絕!

它們不會再回來了!

就算他們想要回來,也不准回來了!

所以我們才看到那麼多動物絕種,瀕危或已經絕,我們再也看不到了!

因為它們來幫我們,我們卻傷害它們,天堂不會讓它們再回來!

越少動物,地球愛心氣氛就越少,我們的生活方式又造更多仇恨,我們就會有麻煩了!

除了高貴品質之外,我們內在都賦有LQ,LQ是「愛心品質」或「聖潔品質」,我們稱為LQ代表「愛心品質」。

愛心品質是無私愛心的品質,它甚至超越夫妻之間的愛、母子之間的愛!

每天我們不作二思、不憐憫、不慈悲、不想第二遍就屠殺來吃的牛,幫我們耕田的牛,給一些孩子牛奶的牛,他們有LQ三百分!

現在我們有三種最有愛心的動物:鯨魚、海豹、牛,他們有LQ三百分。

我們人類是幾分?

現在人類平均的LQ是廿分!

但若我們總是保持愛心、無私與仁慈,我們的LQ會馬上提升!

Orignal From: 海豹傳來的心電訊息!~為地球帶來愛心的動物天使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