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開放地走出去

我從小就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在三歲那年,我和爸媽一同去工廠,當時因有師傅在烤鞋皮,所以開著火爐,而我一不小心衣服燒起來了,在這五年間,我的臉上及腳上仍留下燒傷後的疤痕!

現在的我已經樂觀很多,從三歲到國小三年級,這段時間的心情都不太敢面對現實,所以和媽媽出去,都很緊張、也很難過,更奇怪的是我居然從一到四年級時,都很討厭小孩子。

因為他們都會害怕我的臉,拒我於千里之外!

我終於面對現實,勇敢克服了。

我經歷過這種可怕,因此,了解這種痛苦。

所以我希望,和我一樣的人,走出這個陰影,可愛的世界正在迎接我們呢!

想想看,別人說不定都比自己還嚴重,為何要隱藏自己?

開放地走出來面對現實吧!

曾經我一位同學,他跟我說:「如果我是你,早就不來上課,一個人躲起來了,我卻問他:「你覺得我現在怎樣,過得又如何呢?」

他說:「不錯啊!」這就對了,我覺得人生其實是很美的,還有很多需要我們去發掘,去享受。

與其做個整天自憐自棄的可憐蟲,我倒寧願敞開心胸面對社會,好好努力去爭取我所要的,使自己的人生更充實、更美善,這樣我們才不枉此生,不是嗎!

Orignal From: 開放地走出去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