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歐!寶貝



愛是靈魂與肉體交織的結合
經歷過愛情.婚姻的人
能讓一個人再次"愛"的理由
不 只是刺激和新鮮感
更是真心的感動
而真心的感動源於妳我誠懇用心的互動


光是想像妳的樣子就已經讓我興奮
今 晚的天堂閃爍在妳的眼中
體下的火焰導火器已經赤熱的燃起
我不能再擋了,寶貝求求妳,不要再逗我了
妳不在乎是否要雙膝下跪一 整晚

寶貝,妳看起來其實一點都不緊張
妳抿閉的雙唇、在我們接吻的時候愉悅的張開
妳只是偽裝的
讓妳的身體 迎繞著我跳起探戈
今晚,天使要展開她的雙翼

寶貝我可以感覺到妳的心跳
難道妳感覺不到沸騰的熱焰
寶貝妳想 退卻,可妳底下的火焰已經熊熊燃燒!

歐!寶貝,留下來請留下
我們有一整晚
一整晚屬於我們的時間!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