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終於找到為何無法顯示文章了~

這幾天 www.feat.ws 只能顯示首頁,文章都沒法顯示,

一直在想法子,找到問題,或跟gdi反應我們發生的問題。

不過一直找不到出問題的地方,寫了好多次信給客服,

今天客服是請我進入網站伺服器,停用所有的外掛和模板

好找出wordpress問題出在那,

不過將外掛停用後,還是文章無法顯示,最後我更改了「固定網址」,

發現文章可以看到了,網站正常了,

正常我都是使用「自定網址」,不過現在這部份出了問題,讓我好幾天文章都無法連結,

現在改為預設網址,雖然可以用了,不過之前plurk或是其他網站的連結,現在都變動了,

所以別人點我之前發的網址,會找不到文章了,

這部份希望是快點和客服反應,修改問題,讓我改回「固定網址」的方式,

這樣之前的連結就能在度使用,不過這幾天,也測了許多方式,

也算是多少吸收點經驗吧~希望別在有這樣的問題了。

Orignal From: 終於找到為何無法顯示文章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