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功夫熊貓電影心得感想(美商GDI MAC團隊)

在這邊分享一下看功夫熊貓電影後的心得。

故事主要內容是說一個出生在賣麵家族的熊貓,其實是功夫迷,但是身為賣麵家族,家人當然會希望他繼承家族事業,但是熊貓就是非常喜歡功夫,這也讓他有機會成為功夫傳人......

當他被選為功夫傳人後,必需先修練,直到有能力接受成為龍騎士的「卷軸」,傳言是看過這個卷軸,就天下無敵,無人能擋,因些經過一段修練後,老師發現每個人訓練方式要不同,熊貓非常喜歡吃,如他想吃的時候,就能發揮他的專注力,進而進步神速。

最後終於有能力接受「 卷軸」了,打開後,卷軸是空白的,什麼都沒有,所以非常失望,在失望的時候,他的老爸,跟他說了,其實我們家的麵的秘方(好吃的秘方),其實什麼也沒有,只要讓別人相信,自然就會變的很好吃。

過來熊貓就了解了,原來最大的力量,來自於自已的相信。(其他請自已去租影片來觀看^^)

這讓我想到,在做直銷的人這麼多,這麼多人加入,也有人退出,每個事業都有人做的很成功,也有人失敗,明明做的事情都是一樣的,但是只有少數人可以成功,我想最大的差異,就是相信自已做不做的到吧.....

如相信自已做的到,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熟能生巧,自然會做出成積,我了解在學習的過程中,可能會有些不適應,但....這都只是過程,學到的東西都是自已的,只要願意相信這是你做的到的,就能做到,別給自已藉口,成功的人會想方法成功,失敗的人會找藉口

我們常常可以聽到「我沒時間」、「我沒錢」這類的理由,這都只是藉口,如改為「我要想辦法擠出時間來做」、「我會想辦法賺錢的」,這就產生根本的改變,從一位消積的人,成為一位積極想法的人,過來只要執行自已的想法,一切都有可能成真。

相信的力量就是這麼大,所有的事一開始都是一個想法而以,歡迎了解 GDI 這個迷人的事業,歡迎有任何問題,請直接用右邊連絡人資訊,和我連絡,我會盡量為您解答的。

ps:個人心得,請勿覆製。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