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為甚麼

跟她認識不久後,他知道她就是他一直要找的人。

可是很快,他就知道自己並不是她要找的人。

情侶做不成,卻做了一對好知己。

她戀愛了,他就當她的戀愛顧問。

而他每遇到任何高興或傷心的事情,都會第一時間想起她。

多年來,他一直也守候在她的身旁,彼此交換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相識三年
她問:「為什麼你不去追個女朋友?」

他微笑地說:「有呀,只是人家不願意做我的女朋友...」

她茫無頭緒地看著他,忽然想到了甚麼,一笑:「你休想!」

相識五年
她問:「為什麼你還不去追個女朋友?」

他微笑著說:「有妳一個就夠了。」

她哈哈地笑著說:「嘿,我又不是你的女朋友...」

他繼續笑著說:「不是女朋友也這麼煩,如果找個真正的女朋友回來,豈不是更煩?」

她裝兇地瞪著他:「你活得不耐煩了?」

相識七年
她又問:「為什麼你還不去追個女朋友?」

他也是同一個笑容:「一直陪著妳不好嗎?」

她沒想到他到此時也會如此回應自己,只好回贈他一個含蓄的笑容。

相識九年
她好奇地問:「你已經單身很多年了,為什麼還不去追個女朋友?」

他半開玩笑地說:「如果我真的去找個女朋友,你會高興嗎?」

她眨眨眼,想了想,扁扁嘴,搖搖頭...

他苦笑著拍了她的頭一下:「傻瓜!不管我身邊有誰,我最在乎的人始終是妳...」

相識十年
她關心地問:「為什麼你還不去找一個女朋友回來?」

他的笑容沒有了,猶豫了片刻才開腔:「因為我最想愛的人是妳...」

她看著眼前人,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在震撼著。

他眼中充滿了哀傷,深呼吸一口氣:「可是,妳卻一直都沒有選擇我...」

她用憂傷的眼神回望他,一顆豆大的淚珠,從她的臉旁流過。

Orignal From: 為甚麼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