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可怕的貼心朋友

我有兩個很親近貼心的朋友,一個是C肝朋友,另一個是扭曲變形的心臟朋友,它們都不懷好意,常常欺負著我,很壞的威脅着我。

我只能默默的接受它們,我很誠意的想跟它們和平共處,可是它們真的很壞一個個的欺負着我,如果我不聽話一不小心,C肝朋友就讓我的血小板降的很低,讓我手腳抽筋、那邊一塊紫這邊一塊紫的,把我打得精疲力盡的。

扭曲變形的心臟朋友更壞,常常讓我喘不過氣來,我跟它談判!請它供應我100%的氧氣。它卻不高興的說:不行!它只能給我65%的氧氣。它剝走我的興趣,害我不能去爬山,沒辦法很順暢的唱歌,我想它們是要把我折磨至死吧!

最近我的好朋友!"腸胃"也想加入它們的行列,蠢蠢欲動的想背叛我,它常常讓我痛的半夜醒過來,路見不平的醫生想拔刀相助,一直要我深入追蹤,可是我真的很怕了解真相,我沒辦法再接受,另一種威脅的迫害。

我最親愛的爸爸,也被他最貼心的朋友出賣了,他的"十二指腸朋友"用一顆2公分大的腫瘤,把他的膽管塞住了,今天已經第五天了,還沒報告出來,那2公分的腫瘤,是空爆彈還是定時炸彈。讓人擔心的是!我阿公、阿嬤、外公都是被這麼惡毒的腫瘤把胃吃掉的。

這樣的內外挾持,我想我會瘋掉的,我這幾天都沒能乖乖,配合C肝朋友跟扭曲變形的心臟朋友,我想它們一定很生氣的,一定在商議要怎樣來對付我!

哼!我現在一點也不怕它們了,該來的還是會來,我已經夠堅強準備接招了!

人生長短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不該讓人生留白

Orignal From: 可怕的貼心朋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