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美商GDI正式成為 美國直銷協會DSA 活耀會員---美商GDI在家工作系統(MAC團隊)

美商GDI正式成為 美國直銷協會DSA 活耀會員We are honored to announce our official acceptance as a full active member of the DSA. The DSA (Direct Selling Association) is the world's foremost trade association of leading companies that manufacture and distribute goods and services sold directly to consumers.我們被尊敬宣佈我們的正式採納作為DSA 的一名充分的活躍成員。DSA (直銷協會) 是製造和分佈物品和服務被賣直接地對消費者主導的公司的world's 首要貿易協會。 過程適合DSA 成員不容易: 這是一個嚴謹, year-long 採訪過程以唯一最佳的公司是批准為會員資格。我們為我們的與DSA 的新合作是驕傲的。作為一名受愛護的顧客, 您能採取舒適在認識您由我們的公司服務以認同DSA's 封印。如果您參加在我們的會員節目, 您能促進我們的奉獻物以更加巨大的自豪感和信心比以前。 謝謝您的支持和分享為慶祝這巨大成就!


美商GDI MAC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soho1.ws/

wsMAC工作在家工作在家工作系統在家兼差在家賺錢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