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註冊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終生網址(美商GDI全球ws在家工作系統!!)

免費部落格服務,供應商將會提供一個免費的網址,所以地址將會很長。

例如,我創建了一個免費的部落格,下面是常見的。

http://sohogdi.blogspot.com/
http://blog.sina.com.tw/gdisoho/

如你想縮短網址

你可以使用獨立域名,自設一個極短且好記的網址。

如現在看到的GDI網址。

http://soho1.ws/

我可以用這個網址來解決網址的問題,


而我的e - mail地址是 money@soho1.ws ,使得信箱容易記憶。

從@左邊的設定是任何字都行,您可以自由設定並隨時變更。


在GDI域名中,您可以設立多個子網域,您可以免費設置。

上述情況,http://soho1.ws/http://soho1.ws/suite/ 是完全不同的網站。

因此,在一個網址中可以有無限個子域名,並建立另一個不同內容網站。

注冊一個獨一無二的「.WS」網址

所有的域名任何人都可以注冊的,除非是已有專利的名稱。可以使用這個網址來代表您的公司名稱、產品名稱、姓名,或者您想表示的意思,使大眾更容易記住他們。


使用在業務可以增加可靠性
建立公司或個人網站,使用自已的域名的網站可以增加個人品牌或是公司形象。


一生使用的網址
GDI不只可以使用在GDI提供的伺服器中,你可以變更伺服器的供應商,來使用相同的網址,當您變更時,你也不需要重新向搜索引擎登記。
換句話說,您可以使用這網址一輩子來跟朋友交流。



域名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因此別人注冊後,您將無法在注冊此網址。
目前網址正以非常快的速度在被注冊,建議您現在了解GDI所提供的商機。
觀看影音說明: http://www.soho1.ws/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