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讓鬥狗變老虎!導演魏德聖談「海角七號」選角秘辛



海角七號真的是很棒的一部影片,希望人人都能看過~

這個影片說到「想怎麼樣又不敢怎麼樣,想要做什麼又不敢做什麼的予盾」,
現實真的太多人在自已的領域中過的不太如意,想要創業,又怕風險太大。
這真的說中了很多人的心聲,
而在最後的一段話,

「我是在等待爆發的
我是被關在籠子裡的一隻鬥狗
我要找一群鬥狗來
這樣子出去的話
他會變成一隻老虎」

我真的很喜歡這段,這和我現在做GDI這個事業一樣,我們是在找在待爆發的,
我們無需你冒風險,我們也無需你離開現有的環境,
我們需要的是你的業餘時間,和一個正確的心態
我們能幫助你獲得成功,加入我們的行列,
歡迎觀看影片了解事業 www.soho1.ws 有問題隨時跟我們連絡。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