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我的梦想

我想要的是很简单的两个字"自由",之前做过职业军人,用时间来换取我的薪水。这种生活我真的很不适应,不过日子还是要过,就这样不知做什么,就过了5年的生活,像机器人一样。现在我在追求的,应该就是自由两个字我要时间自由:我希望我做什么事,时间都是我在掌控的,不是像军中,早上就是几点起床,几点要吃饭,几点要做什么这样,我很不喜欢这样的生活,生活一点义意也没有。

我要金钱自由:富爸爸说过,会说钱不重要的人,都是穷人,没有人会说钱不重要,生活上任何大大小小的事情,几乎都会和钱发生关系,就以最简单的吃来说好了,有钱人和穷人吃的,选择性就差很多。

当我自已看着自已的家人每日辛苦的工作,工作到了5x岁,还在每日工作,我常常问我自已,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吗?而看了富爸爸商学院后,我就觉定这是我生活努力的目标。我希望我的家人可以休息,不用工作,这才是我要的,我不想要我爸妈他们在工作了。他们该是休息的时候了。

美商GDI居家网络事业Income for LIFE 终生保障收入系统
观看在线中文影片 http://www.soho1.ws/Freedom_gb1.php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