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會愛上你

晚上和幾個好朋友晚餐時,我們彼此討論的話題是,男人要具備那些條件或者是說怎樣的男人是會讓我們情不自禁地愛上,且會愛的要生要死,願意為他上刀山下火海的。

雖然,目前我們彼此都有喜歡的男人,可是,還真的說不清楚當初我們到底因為什麼而愛上了他們。

戀愛過那麼多次,捫心自問每次戀愛也都是掏心挖肺認認真真的愛著對方,可是卻沒辦法清楚地說出對方到底是好在那裡?更加難說清楚自己其實真正想要的是怎樣的男人?

可是,我們雖然不能說清楚怎樣的男人是會讓我們愛上的,是我們真正想要的。

但是,我卻可以清楚的講出怎樣的男人是我們一定不會愛上的。

1.吃東西會發出很大的聲音,愛把香口膠當吹波糖來吹的啪啪聲。

2.以為自己是賭神愛用頭蠟蠟頭髮;夏天穿涼鞋卻又要穿上一對白襪子。

3.有體臭,卻不愛洗澡;有腳臭,卻愛穿鞋不穿襪;有口臭,卻不掩口便打呵欠。

4.愛在女人面前show胸毛自以為很性感。

5.有大肚腩,地中海,有眼屎,鼻毛突出外露。

6.取笑女人肥,自己卻肥的像頭豬;取笑女人愛減肥,自己卻會要求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要減肥。

7.上完廁所後不洗手便來抓你的手。

8.上廁所時不會掀起廁板後小便,之後也不會清理廁板上的尿液。

9.吃軟飯,用女人的錢。

10.滿口鴻圖大志,卻從不努力付諸行動;自以為才華橫溢,總是說自己懷才不遇,
沒有機會表現,卻從不努力爭取機會。

11.沒風度,不會幫女人開車門,電梯門,不懂得什麼是lady first。

12.總是吹噓自己跟很多女人上過床,把自己形容成情場老手,其實卻只會上網扮碧咸欺騙無知少女,或是上街兩百塊買一次性經驗。

13.愛在女人面前講黃色笑話又喜歡forward一些女性重要器官的特寫照片給女性朋友。

14.愛聊八卦,長舌程度超過女人。

15.不喜歡接吻,愛做愛但前戲不超過三分鐘。

16.做愛總是草草了事,甚至中途會睡著。

16.做愛太過粗暴卻自以為是Man的表現,不懂憐香惜玉,從不會照顧對方的感受只圖自己痛快。

17.做愛時總是要求不用安全套卻不想負責任,搞大肚子是女人自己不小心,要女人自己解決。

18.做愛後總是會問女人,妳高潮了沒?我有沒有比你以前的男人強?我是不是很強?

19.把自己打扮成浪子其實是想逃避負責。

20.打女人。

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會愛上別的男人,因為,以上20點在我的男人身上找不到!

Orignal From: 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會愛上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