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寶貝,我說故事哄妳睡覺

寶貝,妳在睡著了嗎?
寶貝,妳為什麼皺著眉頭?
寶貝,妳夢裏頭有美麗的畫面嗎?
寶貝,我可以聽到妳輕微的呼吸聲,這比妳的聲音還美妙妳知道嗎?
寶貝,妳可以聽到我說話嗎?
寶貝,我想跟妳說話,我說個故事給妳聽好嗎?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小家族,箱子家族。
他們生活在人群當中,卻時常被人遺忘。

我要和妳說的是箱子甲的故事,他可以箱子家族裏頭最帥的男生哦!
箱子甲喜歡做地鐵,那是他最滿意的交通工具

他總是在清晨和深夜出現在地鐵裏頭,因為那時候是最安靜的時候。
箱子甲總是很安靜的做在座位上看著各種雜誌,什麼報紙呀雜誌呀他都看。
因為箱子甲希望看到多多的有趣的消息說給自己的寶貝聽,哄自己的寶貝開心。

箱子甲的寶貝是誰?
至今他也都還沒有尋覓到,但是他相信。緣分總是會降臨的。
所以箱子甲一直在很耐心的等待。
箱子甲想要把全世界所有的快樂都給自己未來的寶貝。

箱子甲經常去城裏一間最出名的麵包店,那裏的麵包是箱子甲最喜歡吃的。
箱子甲喜歡吃麵包,因為麵包蓬蓬松松的各種造型很可愛。
箱子甲想,以後寶貝也要和他一起吃美味的麵包,而且他會把最好吃的那個留給寶貝吃!
箱子甲覺得,能讓自己的寶貝吃上美味的麵包,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呀!

於是箱子甲在未來的某一天碰到了他心目中的寶貝。
那是在一個晴朗的有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的早上。
箱子甲的寶貝是撿來的,箱子甲覺得這樣好浪漫呀!
箱子甲開始規劃著和自己可愛寶貝未來的美滿生活。
但是箱子甲忘記了寶貝是有主人的,只是暫時被遺棄了。
我們不能忘記,有很多人並不可能永遠的等待,有些人只是被等待的。
寶貝的出現,也許只是代表這命運中某一個點的兩條線的交會。
但只是出現了一個交匯最可怕出現的距離,就是背過身越來越遠的的距離。
它將越來越遙遠,越來越渺茫,越來越沮喪。

箱子甲從此以後的日子是有時晴天有時候陰天。
但是箱子甲從來都沒有後悔過,因為他知道,這是他唯一可以給予的。
他想把自己的心情交給寶貝去管理, 他也想把自己的快樂交給寶貝去揮霍,他甚至想把自己的幸福交給寶貝去奢侈。
因為,箱子甲知道,愛情無關是非。
只要他覺得值得的,必要的,那麼,就一定是正確的。

在漫天繁星的夜裏,箱子甲總是喜歡看著天空。
仰望給了他莫大的信心。
他希望的,是給寶貝一個安寧的世界。
在寶貝的世界當中,沒有恐懼沒有驚慌沒有彷徨。
在寶貝的夢裏應該有美麗的畫面。
在寶貝睡覺的時候應該有甜甜的可愛的笑容。
如此的笑容可以融化我的心,可以融化我的疲憊,更可以融化我的眼淚。
寶貝,我的故事說完了。
寶貝,妳睡著了對嗎?
寶貝,看著妳漸漸舒展的眉頭我好欣慰。
寶貝,妳的臉好可愛好像麵包我好想咬一口。
寶貝,我開玩笑的,我不捨得吵醒妳的。
寶貝,妳要幸福。
寶貝,妳要知道妳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寶貝,妳就是我的全世界。
寶貝,我在等待恩賜,那就是寶貝永遠的幸福。

Orignal From: 寶貝,我說故事哄妳睡覺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