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今天.我又想你ㄋ!

但我又問我自己:我要給于的.是對方需要的嗎?對方會接受嗎?是阿.除了愛.思念.真心---我好像沒什麼好東西給你了.唯有我的一顆真心---

叫我---怎麼說呢?這樣說吧:是你讓我激情滿杯.讓我回到我們大家同的'故鄉'情竇初開的時候!
所以.我曾不只一次地反覆問自己:究竟對方的什麼東西.讓我如此癡迷.狂熱?

我至今天無法找到.令自己非常滿意的答案------
後來.我只好這樣解釋了:自己可能是前被子欠了對方一筆很大的情債.現在到期了.該環給對方了.我知道這個解釋很世俗.很虛為.很..........但是.我實在找不出更洽當的理由.我想.也許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吧

所以.我對你一直有一種期待.一種莫可名狀的噪動.一種無法表達的情愫-----所以.我有一種想見到你的渴望.很強烈.很強烈-----
我渴望與你相見:是因為你對我的獨特魅力.我想看看.使我日思夜想的.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渴望與你相見:還在于我想給你很多.儘管那些對你來說也許並不重要.也許不需要.但我想給你.給你我最美的時候----
也許我們只能擦肩而過.永不相見.這樣的話.我也只能.把對你的喜歡藏在心底了----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從你的眼前消失了.那就請你經常打開這個網頁看看吧.好嗎?這個網頁.代表我對你永遠的.最誠擊的祝福!那樣的話.你只須記住有一個人喜歡過你.牽掛著你.並且打算一直這樣下去.就可以了-----

我渴望見到你.是因為我太喜歡你.想你.如果我突然消失.也是因為我太喜歡你.想你.是啊.很多事情事沒有辦法的----但是.其實---知道嗎?

其實.我真的只希望那最公正的時間.能帶給我們倆一生的感動----你能理解嗎?能嗎?是阿.千言萬語.只說一句:祝福你.真好!真的真的----好想你!你也想------想我嗎----???

Orignal From: 今天.我又想你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