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讓我的愛漫過你的網

如果沒有遇見妳,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得什麼樣,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愛情甜如蜜……
有一首老歌飄蕩在耳邊,有份愛情珍藏在心裡,有種思念可以很久遠……
許多人說,在網絡空間的愛是虛無縹緲的,沒有保障和定數。
誠然,這樣說一點錯也沒有。
因為網絡中的愛可以自由流動,飄逸而悠遠, 沒有現實條件的束縛,也就沒有傳統框架的保護。
然而也許只有這樣的愛才是最真的。
沒有了以貌取人,沒有了金錢與地位的誘惑, 沒有了對未來的擔憂,也沒有了現實的重壓, 愛就會插上雙翼,極盡想像之能事, 翱翔在自由的網際天空,編織出五彩斑斕的美妙詩篇……
也許,這就是柏拉圖之愛的現代版本——網絡版。
我不用見妳,卻可以清清楚楚地讀懂妳的心。
而妳也能如此細微地洞悉我的思想。
我們是如此心心相印,卻又真的如此迥然不同。
妳就像我靈魂的影子,伴我漂游在網絡空間,使我感到並不孤寂。
也許,我真的離不開妳,就像只要有光,就會有影子一樣。
可是,妳能指望有一天,妳的影子會"活"過來嗎?
即便如此,那時"活"過來的影子或許就再也不是妳的影子

距離是一種美,這是一個自然法則。
距離可以產生浪漫。
浪漫是一種美,它可以有絢麗的光環, 它可以講述娓娓動聽的故事, 它可以奏出動人心魄的樂章。
然而追求任何形式的美都要付出代價。
有時,一種缺憾更能打動人們的心扉, 就像悲劇的結尾往往比大團圓式的喜劇更耐人尋味,更令人蕩氣回腸 雖然我們都很清楚我們的愛情沒有未來,卻還是將自己纏繞進去。
每天都覺得空氣很清新,心情也格外好。
網絡是虛幻的,但我相信他對我是真的, 我容易傷感,總是太過於憂傷而讓他放心不下。
我愛流淚,總是淚流滿面讓他心疼不已。
我愛生氣,我的任性也讓他煩惱憂心。
我們的愛幾次被我丟棄,他小心翼翼捂在胸口撿了回來。
那一刻我是如此的愛他,意念裡是他永遠的笑!
我離不開妳,更怕失去妳。
危險並非來自愛,而是愛從虛擬走向現實。
我們不是神仙聖人,當愛之烈焰熊熊燃燒時我們會變得越來越束手無策。
它不僅僅會焚毀一切的美麗與夢幻,更會摧毀我們的思想與個性。
也許,那時僅存的只有我們的愛,然而,到那時……愛,變了嗎?
就讓我的愛漫過妳的網……而落不進殘酷的現實。

Orignal From: 讓我的愛漫過你的網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