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逝去的日子

如果你能看見灑落在你身後的淚水
如果你能再次聽到我心裡的呼喚
我閉上眼你的容顏也從未從我眼前消散
回到現實你是我心底的一道傷……
從你走後我一直和孤獨為伴為什麼離我而去
在我心裡你是唯一關於你的回憶依然清晰為什麼要離我而去……
獨自走在冷寂的街邊曾經的無憂少年無法相信同樣的地方竟會變的如此空寂
我甚至願意用我的生命換回過去
我無法抑制在心裡呼喚你名字……
從你走後我一直和孤獨為伴為什麼離我而去
在我心裡你是唯一關於你的回憶依然清晰為什麼要離我而去……
時間也無法改變你曾 463;的溫柔到最後我們依然會在一起曾經的愛會把我們帶回過去只要你還記得過去……
從你走後我一直和孤獨為伴為什麼離我而去
在我心裡你是唯一關於你的回憶依然清晰為什麼要離我而去……

Orignal From: 逝去的日子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